close

12-11-08_2006.jpg

不知道大家怎麼討論的

決定在禮拜五在學校吃火鍋

於是就分組開始準備

我們那組準備了巧克力鍋 

還有玉米濃湯和一些水果

不過玉米濃湯還蠻不錯喝

水果也很好吃 但看到巧克力

是甜的  我就一口連碰都沒有

之後開始向外擴張 到處試吃 

於是跑到小比那組  小比就一直餵我吃

喔齁呼呼  有幸福感覺XD

後來覺得這樣吃太慢了  就去拿碗盛

呆比那組似乎很歡迎我XD

料太多沒人吃  一直叫我吃

我也不客氣的  阿哈哈哈

後來演變到我們那組的人都跑過來吃

還蠻熱鬧的  我們那組根本是吃免錢的

終於把那鍋給幹掉了  好歡樂XP。    END

arrow
arrow

    eric7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