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吾註冊那天匆匆忙弄完一些雜事

就跟朋友從三重衝到林口  只花了15分  真快

到了醒吾覺得那邊很熟悉  回想起

以前工作的時候  送貨曾經有送到這邊 

當時還在這邊找某家公司好久還迷了路

難怪對這裡印象深刻  原來當時的旁邊的學校就是醒吾

沒想到今年的我竟然會到這邊讀書

註冊完後請朋友帶我多參觀一下學校

看到那一片片乾乾淨淨的玻璃  有股衝勁

打破全部玻璃  反正我繳的學費夠拿來買這些玻璃

不過這次  很期待大學生活  從沒體驗過日間生活

比起當初國中升高中還期待  感覺大學生活我會過得很燦爛

不過  升二年級我就會轉夜間了 畢竟朋友都在夜間  只有我日間

感覺會很孤單  而且  不能不賺錢  日間學費太貴 

能賺錢的時間太少了這樣不夠我生活花費 

到時只好讀夜間  白天工作  這樣才夠我開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