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要求我頭髮要剪短 我一直拖延時間

跟他們說我沒錢 站長還特地主動借我一千元去剪

本來在西門Let's Hair 的設計師被調到東區

於是昨天冒著下雨去東區V salon 二店剪頭髮

新開幕 剪+洗兩百元而已 在東區那邊感覺物超所值

剩餘存款已經到底了 所以沒在繼續燙

一整個剪很短 怕不合格 所以一直修短

剪完之後 有種自己變年輕感覺 整個很妙

也很不習慣一次剪那麼多 覺得太短不太適合我

今天上班時 問同事會不會很難看 他們都說不會

還蠻好看 很帥之類的 害我害羞了一下XD

今天是我很多同事可以相處的最後一天

今天過完他們全都要離職了 走了

唉...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誼馬上就要瓦解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