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他媽的操

一大早主管就在那邊靠背靠母的

幹  一直要求我們大夜班要做到他那不合理要求

幹  最好他媽的是人可以做得到的事情啦

幹  我就不信他媽的站長來也做得到啦

只會出一張嘴  幹他媽的你怎麼不自己做看看

媽的勒  做得到的話大夜班也不會換那麼多批

媽的  一直問東問西的  跟你說原因  還反問說 

宜璋  你不覺得我每次問你都理由很多嗎? 

媽的  你問我  我當然要回答你阿  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嘛

媽的  我不說話  你又在那邊靠背說我為什麼不講話

幹  最好別的加油站可以做的事情我們都不行

薪水福利也比別的加油站少  硬是喜歡跟別人不同是吧 

幹你媽婊子養的  叫北基  你他媽的就真的給我裝北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